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要两个月了。。

快要两个月咯。。
都算很好。。没有吵大架。。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你忘了我会怎样。。。
会吗?




我常会想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问了好多次。。。
都没答案。。。






有时候真的很没安全感。。。
只是不关你的事。。。
你已经很尽力了。。。













但还是会。。。
难道是因为以前的事吗?
也许。。。


爱情跟友情总难两全。。。。













以前我也常做说别人的角色。。
‘重色轻友’。。。说得真容易。。
现在却轮到我。。
哈。。。
那种感觉有够难受。。。



由其当你重视两方。。。
。。。。。。。。
有时不是你们的错。。。
也许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到这样的。。。

好多好多次。。
我想放弃。。。
两个选一个。。。。


我很难过。。。
不能。。。。
很明显。。。。
我已经开始钻牛角尖了。。。




我做不到调适的功能。。。
所以。。。
朋友们。。。
对不起。。
我没有在调整了。。。





因为我做不到。。。。
我不会了。。。。



很累很累。。。。



有占有欲是好。。。
可是。。。
我的脑却终是认为你们不鼓励我。。。。
我。。。。
活不了。。。。

不是。。。。。。。。。。。。。
我们终爱任何一个有事我们就会互相鼓励。。。








只是。。。。。
我好怕。。。好怕兼顾不了。。。

怕到想很多。。。怕到想歪了。。。。。












有时候。。。
我会觉的一个朋友说得很对。。。
我们四个很好。。。
只容易为小事吵架。。。
好累哦。。。

是不是。。。。少了两个字呢?
。。。“大方”。。。
我们都少了这样。。。
好累哦。。。
你们如此的好可却还是。。。
容易生气介意。。。。
有的忘了分寸。。。做错。。。









铭辉。。。


很重要。。。。
不想再中途失去了。。。




我只想要安定的感觉。。。
辉阿。。你真的让我觉得你对我很好。。。
很重视我。。。
我很开心。。。
这个才是我觉得稳的原因。。。
我的一个眼神。。。
一封信息。。
你会懂我不开心。。。
懂我有话说。。。。


只是我就没你那么细心。。。
所以我终会想。。。
你会不会那天醒来。。。
发觉。。。我真的很不好。。。
然后不再爱我。。。。












觉得我想太多噢?。。
没错。。我就是这样敏感。。。
很累噢~
》《。。。
不用跟我讲什么啦。。傻佬。。。
我懂你对我的心的~
谢谢你~

朋友。。。。
也谢谢你们。。。也原谅我做不好你们的朋友。。。

2 comments:

qqfoo said...

我知道你的难处 ..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比你更会重色轻友.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真的..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人..
可是身边的朋友都不在我身边..
你也不要怕失去我们..
因为我们也是很需要你的..

你知道吗?
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你没有你没有谈恋爱..
我可能对你更深入的了解你..
因为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日子不长拉..好好珍惜你跟他的时光..
友情可以永远..
爱情一点也不能疏忽..

我是真心成意祝福你们的 =)
加油啦..郑欣慧..

Anonymous said...

很明显的。。
你真的好累。。
好累又烦同件事。。
希望你的心情会平复。。
GOD BLESS U
不要为小事而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