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4/3。。。乱乱打一篇。。。

走过的路。。做过的选择后不后悔?又能不能后悔??
选择。。有错吗??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依赖。。哈。。多可悲啊。。


拥有失去。。谁来判断事悲或喜。。
拥有了痛苦失去了幸福。。那。。拥有还是喜吗?




伤心。。。我们为什么会伤心呢??
又为什么要伤心呢?
大概我们都没有要不要选择伤心的权力。。。


眼泪。。流过。。。哭过了又怎样??
难过又如何。??



学会麻木及习惯。。。
一切就会变得无所谓没关系。。。就算无奈难过。。。也没办法。。



但。。。
拥有难过后。。。
乐观却能让世界变快乐些。。。


因为只是人类无法改变最现实的事实。。。
所以。。。。善待自己与周遭的人。。。却能让感觉好些。。。
只。。不是所有人能办到的。。。


最后大概学会骗自己。。。
因为比乐观更容易。。。






自私无知。。的我。。。
正在难过。。。
可悲的我。。。
无力与难过抗战。。。
选择了守。。


有没有不开心。。。
不太会分。。。
也不知道。。有或没有又怎样。。
我像是迷路了。。。
正在找出口。。。




有光就一定生机之门吗?


不要想太多。。。
东西就不存在吗??


还是只。。用来叫人类。。逃避。。避免面对一些我们解决不到的事??


我。。明明无知。。。为什么。。却又会想那么多呢??
不想那么多。。会简单点吗??


会想那么多。。。是不是因为不安啊??
为什么不安??
没有安全感吗??





庆幸的是。。
就算有遗憾。。。
我也还是向前进。。
因为。。。
现实教会我。。。
时间真的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就我知的。。并没有。。见过)
所以在解决这个问题前。。。
要确保不会有另件麻烦出现。。。


慧。。**\(~^______^~)/**
comecome~~
let me giv u all a big hug~~(n___n)~

3 comments:

k@hmuN said...

my dear,
long tyme din cum n c ur blog ard..
untill fofo told me tat u update recently,
well..
i saw finish..
im totally understand the situation n environment tat u r facing..
i really cant help u at all..
coz u really need tyme 2 accept all dis things..

especially ur college life,
SUNWAY is nt a gd place 4 me i think..
coz there r 2 realistic..
but dun worry,
im totally understand ur feeling..


but,
anyway,
dun worry..
i will always be there wif u..
i will always be ur gd listener..
=]

qqfoo said...

你都有2个月没updated了...
你的近况...
你的最近..
你的如何...
不是从别人的blog知道...
就是从别人的照片知道最近的你...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究竟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越来越不懂...
很想做一些事...
可是又做不到什么...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
多不胜数...
我不能乐观...
因为这是事实...

我不能逃避...
因为很多事情都是事实...

我没有依靠..
无论是家人..朋友...爱情...
很多是我都不能掌握...
甚至我自己...
我应该怎样面对这些...

hUi'dREam hOuS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