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自恋的我(*^__^*)

那天赶功课所以就留了在学校的audi5 ~~^_^~~因为了了解自己~~在家会比较懒o(≧v≦)o~~




很坏的我。。。哈哈~~趁我朋友专心的抄功课时我让他带上了我绑头发的小可爱~\(≧▽≦)/~哈哈


---------------------------------------------------------------------------------------

那天放了双眼皮贴和照样的刷睫毛膏~~效果还满不错的哦o(∩_∩)o 哈哈



很开心哦~~好像放大了一样o(∩_∩)o 哈哈~~~







第二天因赶时间所一没刷睫毛膏~~可效果也不会差很远哦·o(∩_∩)o 哈哈~~开心~~
(*^__^*) 嘻嘻

-------------------------------------------------------------------------- 回忆。。

那天因为太开心。。。一连拍了很多照。。。其中的一张。。。令我想起 以前一些事。。。


这两张很像吧。。。下面那张。。我拍的时候是17。。。没有很小可还是看起来像个小孩子。。。

这张照片。。。让我想起的是。。。以前。。。有个人也曾因这照片笑过我。。说不像我。。
我那时都还没和他一起。。。更没有说注意他了。。。也许那时。。他也不曾想过会跟我有过那么一段故事了。。。。。
时间过的真快。。。。要三年了。。。。事隔那么久。。。没想到我再一次拍这pose。。竟跟那时一样是单身。。也和他没关系。。。。只是。。再也不可能像当时那样。。。他和我单纯的朋友嘲弄玩笑了。。。。


有点感触。。。还好。。。与他结束后我过的还算不错。。。以前都没想过。。会有现在这样的局面。。真的世事难料啊。。。。现在明白一个道理。。。原来单身能让我学会该有的独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