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我的生日早过了许久。。
我的宝贝们还是约了我见面并给了我份礼物和爱心卡。。。~>_<~+感动哦。。


还有之前学校的另一群宝贝也为我庆祝的。。超感动^^..
还有独中的宝贝们。。


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的朋友。。。因为他们。。纵然我没有盛大的庆祝会。。我的21岁生日还是过得还是过得十分十分的快乐~~=D




之前在一家店试的衣服~~真的好可爱哦。。可惜。。穿了都不懂去哪里。。而且超贵的。。>.<



最近用新买的指甲油弄了新的指甲。。好爱哦。。配合我的锁匙。。拍了几张照片。。o(∩_∩)o~~

 

 最近还换了新的lens。。感觉还很不错下哦^^
姐说很不错还让我帮她买了两对哦~~呵呵~~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