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可不可以。。

我可以真的喜欢他吗?可以有期待有想法吗?能吗?能不能啊。。。
可以吗??可以吗??
我好想啊。。每天每次都小心提醒自己不能不能。。。
有时真累啊。。
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让我遇见他。。。
真的越来越多不可能加在一起哦。。。
爱情不是比赛。。。不能要抢啊。。我要的从来很简单。。却为什么。。好像那么不可能。。
我很简单。。。就是努力按着自己。。

我小心翼翼的不去踩我那些危险的线。。。希望不去做就会安全。。。

可那天看戏。。真有让我很想。。。很想有那种想法啊。。。很想真的喜欢他哦。。。

但我的认真可是会真得很认真的哦。。。我不可以玩玩下啊。。我知道自己认真会有多认真。。

我好怕我会收到伤害哦。。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好笑。。。别闹吧。。我不是游戏啊。。。不要这样对我。。。

所以我有时真宁愿他是女生。。那么我可以更过分的依赖他。。可以自自然的抱他。。。不用烦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会想你。。可其实这些是多么不切实际的事啊。。。。

我真的要疯了。。。我明明知道环境不能也知道情况也好像不能。。可我好像陷下去一样。。。

真的很讨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