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b patient and wait...wait for d right timing...


昨天。。他忙一整天。。所一晚上才找我下。。。却让我闷闷的心不舒服了一整天。。。
我想我好朋友说得很对。。我把他放太大了。。。
不应该让他影响我得生活。。
每天习惯性的有他信息真的太纵容我自己了。
我啊。。。决定了。。不会一直酱下去的。。。
等到我真受不了得那一天我就要直接问他。。。让我死心也好啊。。
我会问他在他心里我算什么。。。到放弃时。。我就能好好的。。想想身边的人。。
我还真的快疯了。。。
一直记起跟他一起的那些细节。。。真要命。。。
也许。。。对他来说。。那些什么都不算吧。。。
我不管了。。。照我的性格。。。到那时。。我一定会问清楚。。。好让自己死心。。
不然我还真的不容易放弃的。。。
现在。。只好假装没事好好过活。。。o(︶︿︶)o 唉。。。
now..all i can do is wait...wait for he come and go by his own wish...i cant stop....i nt capable to do so...and wait till one day i cant take it anymore...maybe i will decide to leave or giv up by myself....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