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recently=)

那天帮朋友去庆祝生日。。谈话中想起了以前。。。

 =) 祝我朋友生日快乐。。。
不过我想说的是。。。

我想起了。。那时的痛苦感觉。。。

我觉得当你感觉到你们的爱情正走向结束。。。而你不论做什么都阻止不了。。
那感觉最痛苦。。。。
那中你知道要发生而你又无能为力的感觉超痛苦的。。。
只能眼睁睁看着它结束。。。

而最难过的是。。。爱情永远没有对错。。。
所以怪不了别人。。。只能为自己的难过感叹说缘分浅。。。。。。




不过。。
有太多事记得也好。。不记得也罢。。。。因为都是过去的事了。。对我的未来没有影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