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好久没写东西了哦。。
哦。。。嘴巴又长ulcer了。。。还要两颗。。。痛死了。。。
好懒惰哦。。。星期五presentation了。。我到现在还在懒哦。。。
portfolio都还没动哦。。。


 我发觉我又好像回到原点哦。。。
虽然心空空的。。但起码。。这就是我。。。
我还是能自自然然的做我想做的。。
不用再烦无谓的事了。。



可以不用为无谓的人心情不好。。其实也是件好事=)。。。
能够心那么的平静。。就也是种福气。。。
受过无谓的苦。。所以明白。。。那样的平静。。对我的心其实是件好事o(∩_∩)o


好·~~ 星期五就是presentation了。。。要加把劲哦~~我会好好做的。。虽然占十巴仙~~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