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40、 每一段恋情都独一无二。有的人让你学会了怎样去爱,有的人让你明白了什么是受伤,有的人让你尝到了人间最甜蜜的幸福……有的爱情虽已走远,但它把我们引向 成熟;有的人虽已不爱,但曾经爱得真切。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受到爱神的眷顾,但注定会有某个人,让我们不得不爱。---【摘自精彩语录】


17、 对方说:「 我已经不爱你了。」, 你着急了, 脱口而出:「 没关系的啊 ! 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啊 ! 」, 说完, 你忽然哭了, 不是因为伤心对方不爱你了, 而是因为这一瞬间, 你猛然醒悟, 自己已经成为爱情的乞丐 。。。。。----【蔡康永 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


41、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认真对待吗'我会问: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半年后一句不开心仍旧会陪伴左右吗; 一年后睡不着是还会百度故事在耳边轻喏吗;两年后看见落泪还像第一次那般束手无策吗;三年四年或者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摘自早安、晚安、心语】



43、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张爱玲】


by 牛牛me~~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