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哦~~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哦。。
转眼间。。
有不少事发生。。
我暗恋过一个男孩两年。。。
那时好喜欢他。。。好喜欢。。也喜欢好久哦。。
可惜他都不喜欢我。。。
过后。。。
我也恋爱两年半。。顺便失恋了。。。
怎么说呢。。两个我都好痛过。。
当然。。还是。。得到再失去比从未得到来的更更更痛。。。

两年又两年。。
我都二十了。。。
时间过得真快。。
想当初。。。第一次暗恋那个男孩。。我还十四岁。。。
两年后。。。我十六岁了。。。才勉强。。。放得下。。。
刚开始两年半的恋爱我才十七岁。。。
两年半后。。我二十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两次。。。那两次我都是败给了双鱼座的他们。。。
明明不多双鱼的朋友。。
无奈。。。缘分还命运啊。。。
感叹。。。。。还真神奇。。
不懂下个会是什么星座。。什么样的人呢。。
应该不会再鱼鱼了吧。。。
会怕哦。。。。
。。。。
by 牛牛座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