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another copy and paste...somethg i like =)


放弃并不总意味着你软弱,有时反而说明你足够坚强去舍弃。



【我喜欢的那个人,能不能问你4个问题】
1.有没有一瞬间,你上线是为了找我,让我陪
你聊天?
2.有没有那么一种感动,当你看到手机上有我发的短信时,嘴角会有一丝满意的微笑?
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和你联系,你会主动跟我联系吗?
4.如果有一天,我彻底的
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
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
地失去联系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的起就能放的下
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
删掉一切,却无
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他人的赞赏或批评,而是取决于
我们自身.”
o(∩_∩)o

~~牛牛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