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wat kind of person he is??

他是个怎样的人??
他是个把我的心弄成满满是孔再离去的人!!
o(︶︿︶)o 唉。。。
在遇到他前。。。
我还记得。。。那时还在暗恋的第一个男生(地震)时。。
我那时好喜欢他(地震)哦。。。
真不明白。。
为什么。。
喜欢他两年。。表白失败。。决定死心要忘了他。。
我虽然每年都说要放了他(地震)。。。都过一两年了。。
可还是会想他。。还记的有次我喝的有点醉。。竟然打电话给好友诉哭。。
我那时还真的怕过会一直都放不了他(地震)。。。
还好。。我最后还是放了。。还遇见。。那个把我得心弄成满满是孔再离去的好男友!!
o(︶︿︶)o 唉。。。
我们曾经很恩爱哦。。。我好爱他。。他不忙的时候都会很疼我。。。
我们会吵架。。因为他好像很多东西要我改。。而且他每次很忙就会忽略我。。
我不会怨。。但会伤心会哭。。。他就觉得很无奈。。
我很在乎他。。。很爱他。。所以。。只要有一巴仙的可能。。觉得他不在乎我。。
我就会失控。。所以就会吵架。。。他从不在吵架时骂我。。。他只会盖电话。。
我就会哭得更凶。。。
哭是我每次跟他吵架必定会发生的事。。
慢慢的。。我越来越脆弱。。很容易哭。。。只要想很多。。就会。。。
没有安全感就会。。。但。。。他也说过。。我不是他心里的第一位。。
我只是比所有女生来得最重要。。。
他高兴时朋友都比我重要。。
我是知道的。。。
他跟我都清楚。。
我是爱他爱到赶都不会走。。
所以他不太担心失去我。。。
他讨厌跟我吵架。。。
是性格不合吗?
吵得多就会把爱也磨掉了。。。。
所以他说“我不想这样下去了”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就在我们两年半那天。。。
我那时也觉得自己爱傻了。。。为了得到他的注意。。。我会做很傻的事。。。其实。。这就已经是一个对我自己最好的提示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所以。。。他跟我分手。。其实也是分对了。。
因为。。已经不对了。。。而且。。他要是等多几年才不要我。。。我还真怕我不懂我会做什么傻事哦。。。。
现在倒还好。。大概我也明白吧。。。所以就算我失控的求他。。也没有求过天让我跟他复合。。
大概我心里也明白。。。我跟他不能了。。不适合。。。
他曾经。。是我最认定的人。。。但时间。。种种考验证明了。。我和他不适合。。。
也许是我们不够爱。。不够坚定。。也可能。。。是。。要分手的终究是要结束。。。

还好。。。天崩地裂后。。
我终于平静。。快乐回了。。
可惜因为我太爱了。。。所以分手时。。双方都给对方带来不一样的伤害。。。
做不回朋友了。。也恭喜他。。找到他的爱了。。
我还是单身。。有点羡慕他。。。那么快。。
不过我也相信。。我也会遇到很棒的。。。只是。。现在就先。。好好的休息休息。。
充实好自己再去爱里拼搏。。。o(∩_∩)o 哈哈~~

by 牛牛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