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internship的日子

第一天拿RM7500的audit file对我们这些新手来说真有些难度咯。。。
第一天拿到就是错愕。。。然后就是一连串不会和不懂。。。
又换audit program了。。如果帐都做好好。。上手的auditor也做好好都还好哦。。。




做工头三天我还要病了哦。。真有够累的哦。。。
它东西又多。。。然后又很乱很烂哦。。。。做到我每个senior都摇头。。。人家已经够忙了。。
我还是要去烦他们。。。。::>_<::。。。因为不会。。也因为太太太多问题了。。。
东西又多又乱。。。。 上手的auditor很多乱乱做。。。又ignore了很多问题咯。。。就连要问client问题。。都很有难度哦。。。。

做到我一个头两个大。。。有压力哦。。。。。。不过。。向好的方面想。。那样我做完这个我应该学会不少=)
不过我想会第一天就给我这样的应该是因为跟我一起来的那个是permanent所以要让她做可又不放心让她做就让我跟她一起做咯。。也许真托她的福我才有机会碰那么大的file哦。。不然他们一定又让我做那种已经没活动的公司。。。

可能做完这个我都做那些很简单的了 。。。

所以我真应该珍惜^_^

  对了。。还有冬至到了。。。o(∩_∩)o 哈哈我那天陪妈妈做汤圆还弄了几个很可爱的o(∩_∩)o 哈哈








然后要讲感受。。私事了。。
突然觉的他很像泡沫。。一直都很想拥有。。一直想要抓它。。原来抓就会破。。
如果它飘走了。。真只能看着它走。。不能去追。。。不然只会自己受伤掉下来。。。
也因为它只是路过。。。不属于我。。。。。就只能让它走。。
分手以后。。只对他动过心。。。而现在。。。会揪住我的心一下下的就只有那些回忆了。。别的没在想了。。。。。。。。。。。。。。。。。。。。。。。



last...wish myself and all my dears happy merry Christmas=)








1 comment:

qqfoo said...

good luck in your intern my dear,

and wish you can move on soon, ready to get start the brand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