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心里的话。。想过N次的话突然很想记录下来。。



突然很想说。。。

没错我失去了他的爱。。但。。。还好。。公平的是他也失去了我的爱。。

回忆太美,伤口太痛。。。所以无法恨无法原谅。。
因为事实是。。纵然已过去。。淡忘放下。。。也依然是真切的发生过。。。不可能全忘了。。

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你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

特别喜欢一句话。。。
我不后悔我做过的每件事。。。绝不。”--晴川《宫-锁心玉》^_^
我希望我能做到如此。。因为人生不能重来。。。不同的选择总附带着不同的结果。。
所以一个决定能改变很多。。。因此我不希望我带着后悔过日子。。。

不过说句实话。。。。如果重来。。。
以我了解的自己。。。我还是会做回一样的决定。。。
因为与你一起。。。我学会什么是爱一个人。。。原来我也会为男人哭。。。原来我也是那么脆弱。。原来做人还是该有保留才能减低对自己的伤害。。。
还有很多很多事是我学会的。。。。
最重要的是。。。曾经我很快乐很快乐。。。那是无可取代的。。。那就好了。。那就够了。。


快乐和难过本来就是爱情的附带品。。。
没有这些。。。那爱情还算完整吗。。。
因为爱情需要心而心里就是住着这些。。。

这是我。。真真切切的我。。。怎么可能忘了呢。。=)
不会忘了我走过的。。。今后也要快快乐乐的过。。好好的活。。珍惜拥有 活的更好o(∩_∩)o

No comments: